愁落暗尘玉辞心

万恶的墨首默苍离亲启: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祝贺你生辰快乐,岁岁都有今日年年都…恩?苍苍!(怒)”

月缺不改光,剑折不改刚。 月缺魄易满,剑折铸复良。 

势利压山岳,难屈志士肠。 男儿自有守,可杀不可苟。

哼,我是丹阳,没想到这么快就在仙山与你相遇了,黓龙君

或者该称呼你为孤鸿寄语默苍离?所以 这一次你的身份又是什么

听说你在中原也一如既往的不安份,落了个身首….(想了想自己)

哼,说话直来直去很费劲么 多少人到现在依旧不懂真相,直到死都在恨你

作为墨家锯子 背负斩魔护世的使命 坦然面对必死的结局 敢于抗衡天数的勇气

忍受孤独 踏上物色一个又一个传人的旅途 以及凡人永远达不到的高处不胜寒

论这些 我佩服你 我所见过之人 无一人及你 丹阳心服口服

但论人品 你这家伙 (又想了想自己)还真是….带劲!

要么什么都不说 一开口就让人咽气 真想一锏把你头给锤瘪

哼…反正我丹阳就是要杠

其实我都知道 你从来都没错 因为你不会错 你是绝对的理智 

孤燕说 自以为能保护他人的人 最是卑微

我相信你也是这么认为的 

背叛师兄 错过挚爱 手刃弟子 差点葬送星宗 起因却只是我的自以为是

丹阳一生荒谬 站在你的角度看 想必也是一无是处吧

但 纵使满天星宿暗淡,吾也要紫微星宗脱颖而出

哈哈哈哈 吾 莫救了

很庆幸 至少师兄和苍苍他们都平安无事 真是太好了

就像你见到俏如来赶回去救独眼龙的那一刻 想必你内心还是有一刹起伏吧 

哼 说到徒弟 我家苍苍也是可棒可棒的 未来星宗宗主 绝对不会输给俏如来的(握拳)

(扭头)你真的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传人 完美传承了你的意志

虽然我还是不喜欢你们墨家门人的行事作风 但 我认可

尘归尘 土归土 亡灵始终该有亡灵的归宿 该离去了 

你这家伙 别再诈尸了 好好休息吧 未来 由他们扛起就够了

(停下脚步)下次 别再一个人布局好所有了 其实吾也是个智者…(擦擦亮出了氧气罩)

好落好落 你是吃一招四指灭心·三光同沉·天地暗淡众生毁么

虽然有点蠢 但是 如果能守护他们 吾丹阳愿意卑微的被你利用 怎样都好

哼 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废话(拂尘披肩)

丹阳候在此 由衷祝你生日快乐 默苍离    

                                               丹阳候

 

                                                                    By 小右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